close

墨爾本的天氣如何?

「一日四季」正是在形容墨爾本的天氣。

清晨感到寒冷,中午烈日當頭,下午來場突如其來的大雨,傍晚時分卻涼爽舒適!

多變的天氣讓去過墨爾本的朋友都有相同的感受!

我們在墨爾本旅遊的那幾天著實經歷了紐澳老牌搖滾樂團Crowded House(擠屋樂團)於1992年發行的Four Seasons In One Day歌曲一樣。

 

陽光照在圍繞天際的烏雲

這一刻令你溫暖心房

下一秒卻是溫度驟降

就像一天經歷了四季一樣

 

來聽聽看這是兩週之前(2016.11.27)於雪梨歌劇院戶外廣場的演唱版本,現場朋友幾乎都會唱!

Four Seasons In One Day

 

Crowded House

1985年從這多變的墨爾本發跡的Crowded House(擠屋樂團)曾經於80年代末至90年代之間,寫下紐澳音樂史輝煌的一頁,

一個現在平均年齡近60歲的搖滾樂團,膾炙人口的歌曲,你一定不陌生,只是有可能你不知道歌名而已,例如


Don't Dream It's Over

………..Hey now, hey now, don't dream it's over………..
年度全美熱門單曲榜第2名
(裡面也可以聽得到濃濃的澳洲腔英文^__^)

 

Something So Strong

年度全美熱門單曲榜第7名

可以看到他們剛出道隔年1986年的青澀模樣!(天啊30年過去了!)

 

Better Be Home Soon

叫你趕快回家別再拖了的暢銷歌曲!

歌曲最後的煙火,算是給了當天的Crowded House和觀眾一個最大的讚賞!

 

這些歌也都是在澳洲開車轉開收音機一定會聽到的歌曲!令人懷念!!

 

 

對於Crowded House想了解更多經典可以看

http://www.indievox.com/crowdedhouse/intro

 

(如果你也喜歡好音樂,歡迎分享!感謝!)

 

arrow
arrow

    台北艾德taipe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